close

你們好! 我是韓國新娘秘書Amy。我今天突然一覺得想跟台灣的朋友分享韓國的婚紗,就過來在發表文章。

今天的這遍文章就是第一次的。所以有一些文章寫有可能你們覺得怪怪的。請你們多多指教!

我從今天想要開始介紹一些在韓國很漂亮的婚紗攝影棚。

目前在韓國有很多各樣各色的婚紗攝影棚。所以對在準備婚紗的新娘來說,選擇婚紗攝影棚就是很不容易的。

如果你們需要對韓國風婚紗有問題的話,就不用徘徊,可以直接問我。

我今天介紹韓國的[PIONA STUDIO],推薦給比較喜歡簡單的白色的風格的新娘!

피오나_Loveit1.jpg

피오나_Loveit2.jpg

피오나_Loveit3.jpg

피오나_Loveit4.jpg

피오나_Loveit5.jpg

피오나_Loveit6.jpg

피오나_Loveit7.jpg

피오나_Loveit8.jpg

피오나_Loveit9.jpg

피오나_Loveit10.jpg

피오나_Loveit11.jpg

피오나_Loveit12.jpg

피오나_Loveit13.jpg

피오나_Loveit14.jpg

피오나_Loveit15.jpg

피오나_Loveit16.jpg

피오나_Neighbor1.jpg

피오나_Neighbor2.jpg

피오나_Neighbor3.jpg

피오나_한옥마을1.jpg

피오나_한옥마을2.jpg

피오나_한옥마을3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wus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