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好! 最近天天很熱! 你們都好嗎?

我住在韓國的時候,不喜歡下雨了。因為要帶著雨傘出門、沒辦法自由自在地逛街等。

可是我過來台灣之後,越來越喜歡下雨了。有時候,我還是會等下雨(我太誇張嗎?哈哈)。

在室內看著下雨的樣子,聽者下雨的聲音,我就會覺得很舒服。

 

我今天想介紹一個很舒服的風格攝影棚[My First Lady]。這裡最近在韓國很流行的地方。

因為攝影師他們的經驗很多,還有他們都很會用自然光攝影。

你們先看一下今天的照片!

마퍼레_3.jpg

 

在攝影棚的戶外攝影的。마퍼레_7.jpg

你們看到了紫色花圈嗎? 需要的新娘都可以聯絡我喔!(可洽談細節)

 

마퍼레_4.jpg 在韓國叫這款白紗'人魚款' 白紗Designer比較推薦給上身比下身更瘦的新娘。你們可以參考 :)

마퍼레_2.jpg

마퍼레_6.jpg

마퍼레_8.jpg

很大的沙發、很大的窗就讓新娘當貴族。

為了拍到坐著在沙發上的那張照片,新娘穿豐盛的白紗比較好看! ! !

마퍼레_1.jpg

마퍼레_2.jpg黑白照片上,新娘帶著的髮帶很好看! 亮亮的~ 需要的新娘可以問我! :)

마퍼레_5.jpg

這張....... 當然就是用自然光拍的!

 

最後一張,我故意挑選了看起來最幸福的照片。

你們覺得如何? 我今天介紹到這裡!

我今天帶著弟弟去親子館跟他玩了三個小時。回家的時候,弟弟看起來還有力氣! ! ! (可怕! 哈哈)

可是我覺得真的真的沒電了................我應該要去多多運動吧? ! 哈哈

 

時間快到00點了! 大家晚安!

arrow
arrow

    liwus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